昶和企業有限公司

HKS Taiwan Service

HKS臺灣總代理昶和企業有限公司,代理日本HKS第一大改裝品牌至今已逾32餘年,

除HKS改裝精品外,2014年成為日本BRIDE賽車椅臺灣總代理、2015年與日本KEMITEC合作為臺灣區總代理,

並經銷CUSCO….等日本其他知名品牌,除了提供各車主極富駕駛樂趣之專業改裝外,使您的愛車在性能提昇同時也能兼顧操控與行車安全性能。


Our Business

Services

原裝原廠貨

昶和企業1990年至今,為台灣區唯一HKS台灣總代理,日本BRIDE總代理,並與KEMITEC、CUSCO等日本知名品牌合作,絕對為日本原裝原廠貨品。

全新未拆品

原裝原廠貨品完整於日本包裝來台 ,

不缺件。

日文說明書

商品皆附日文說明書

技術支援

免費享有台灣昶和場內服務及技術支援。

零件維修

免費享有因HKS製造缺陷所造成的故障維修。

商品保固

台灣地區範圍內,1年保固有效期。

二手商品,不列於此項目內。

HKS History

HKS是一家成立於1973年,專門生產、銷售汽車售後市場改裝零配件的上市公司,

HKS 身為一家上市公司,HKS的經銷網路也遍及全球,涵蓋包括亞洲、歐洲、澳洲、及美洲等地區,

雖然HKS主要的生產基地、及R & D研究開發中心仍以日本總部為主,但子公司已遍布包括美國加州(California)的HKS USA、英國劍橋郡(Cambridgeshire)的HKS Europe、與泰國曼谷(Bangkok)的HKS Thailand等等。

We Are Specialist For

商品介紹

HKS

日本專業改裝大廠

本公司經由正確專業的設定及性能升級,讓愛車在動力提升後也能同時兼顧操控能力及煞車性能的全新觀念

站在消費者的需求角度量身訂做適當的馬力提升,滿足各式車種性能零件的多樣化產品,與完全同步導入日本精緻安裝專業設定的技術,讓每一部經由HKS零件安裝車輛的引擎都能獲得完整的妥善率,經久耐用,是穩定與品质的保證。

BRIDE

安全至上。全部使用日本製造

所有BRIDE 的座椅和座椅滑軌皆在日本國內生產,它們是最接近車手的部分,萬一發生車禍,也將起到保護車手的作用。BRIDE 的座椅皆通過ASEA 標準,獲得ASEA 批准。

首批獲得FIA 認證的日本產座椅,我們提供了9 款可用於國家賽車賽事的座椅型號。BRIDE 對於製造流程執行徹底且細緻的管理,以維持並提升產品質量,來通過安全基準測試和FIA 力量測試。

KEMITEC

擁有F1方程式賽車引擎冷卻液提煉技術的日本Kemitec

引擎冷卻液是使用來自日本千葉縣清澈水源,並透過精密設備過濾而來,擁有吸熱、散熱能力較強的純水特性,加入性能輔助添加劑。市售引擎冷卻液的主要成分多為乙二醇,

但此成分的分解時間長,毒性會對動物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,而PG55則是使用專門用在化妝品、食品添加物中的丙二醇做為主要成分,不但對人體無害,也擁有吸收多餘水分、能夠迅速分解的特性,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麗寶賽道活動照片
Happy Togetther

Meet Our Powerful

HKS Taiwan 車隊活動

提供報名國各大汽車賽事報名、比賽練習、 拖車到台中麗寶參賽、車輛維護等服務,主要提供大家 一起玩- 一起分攤費用讓參與車隊的車友節省開支車隊內不互相競爭 ,而是多方討論學習(不會有惡意逼車、 路邊尬車的情況)盡量提供優質的環境給想精進 一同開心玩車的朋友 一起活動更多車隊相關資訊、活動照片可以隨時參考本公司臉書粉絲團活動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