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ERO 系列

最新設計的下一代座椅

BRIDE公司經過30多年的賽車座椅研發,誕生了XERO系列,一款戰鬥式座椅。從座椅的外觀形狀到坐墊、布料和設計,我們對細節無微不至,我們已經實現了最高水準的功能性、舒適性和安全性。

座椅外觀設計具有較高的耐久性

利用來自各賽車手的反饋,全新設計的外部設計貼合您的身體,提供堅固的剛性和出色的耐久性。它能固定體位,即使在最惡劣的賽車運動條件下也能實現踏板和轉向的精確運動。

獲得FIA認證

在危險的汽車運動世界裡,汽車座椅不僅要具備功能性和舒適性,而且必須具備高標準的安全性。XERO系列中的RS型和CS型均已獲得FIA(國際汽聯)認證。BRIDE堅持其日本製造的標籤,持續不斷為駕駛員生產安全和高品質的座椅。

其配備頭部防護裝置,保護駕駛員頭部

在許多國際汽聯(FIA)比賽中,強制性要求及推薦頭部防護裝置。在BRIDE,我們比以前更了解頭部防護裝置的重要性,並相應地設計和開發了頭部防護裝置。頭部防護裝置在與後部發生偏移碰撞的情況下保護頭部,並在轉彎時支撐頭部以抵抗橫向G力。RS型配備大號頭部防護設置,而CS型配備中號頭部防護裝置。

即使對於高個子駕駛員,也可以保護頭部

XERO系列配備了LOW MAX SYSTEM,BRIDE的專利技術,即使在跑車或賽車等狹小空間內,座椅也能處於低位。通過定位座椅導軌使其夾在座椅底部,我們大大提高了扭轉剛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