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品情報 / PRODUCT

Oil

所有 HKS 機油系列均為100%合成油

HKS機油將機油視為引擎一部分的調校部件,使其最大限度地發揮引擎原有的性能。 獨特的粘度分級公式,在機油分子水平上有力地能達到嚴格的潤滑邊界。
通過優化的專用粘度選擇克服潤滑區域。 實現高水平的保密性和摩擦平衡。
HKS 作為引擎的專業製職人,必須提供適合各系車款使用的 100% 合成特殊機油。

ENGINE OIL

SUPER RACING OIL SERIES
SUPER OIL Premium SERIES
PRO OIL SERIES

ALL NEW SUPER ZERO RACING OIL

隨著現代發動機科技的進步,新車不論是自然進氣或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,原廠都指定使用流動性高的0W-20機油。 HKS經過多方面的測試資料比較和實際賽道測試後,結合以往針對特殊引擎機油的開發經驗,專門設計了這款100%全合成Super Zero Racing系列機油。

這款機油強調低溫時的流動性和高溫時的油膜強度,確保在低溫,尤其是冷啟動時有良好的流動潤滑,並降低引擎零件的磨損。 相對地,在高溫下的HTSH黏度(High Temperature and High Sheer Rate)與其他一般API規格以上的同等機油有所不同。高黏度的油膜確保在激烈駕駛時,不僅在高溫下,全範圍內的機油能提供對引擎的保護力和潤滑功能。

此款機油符合新世代機油規範API/SP等級,同時對應預防低速預燃(LSPI),確保引擎安全和愛車的全面保護。同時,此款機油不含高含量的鉬元素添加劑,因此不會影響現在廣泛應用於引擎零件的無氫DLC(類鑽碳)塗層。確保不會降低零件磨損和影響使用壽命。

此款機油可確保您的車輛在激烈駕駛時具有最安全的潤滑保護,並在一般行駛時保持良好的反應和順暢度。

適用車型:BRZ/GR86/GT86/GR Yaris/GR Supra/Skyline/Fairlady Z RZ34/Civic Type-R(FL5,FK8,FK2)/WRX S4/ MX5 ND…等,以及所有原廠規範0W-20汽油車型。

OTHERS

OIL FILTER 高流量機油芯
機油蓋
BRAKE FLUID 煞車油
水箱蓋
GEAR OIL G SERIES